郑州财经学院疫情期间外出(出省/市)报备表
日期:2021-10-22 15:11:29  发布人:人事处 

全校各单位: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要求,学校要全面掌握各部门教职工外出动向,原则上“非必要、不离郑”,对于确有因公、因私需要外出的教职工,向所在单位提交情况说明,写明姓名、身份证号、出行日期、出行目的地(具体到市县区)、出行事由、出行方式(飞机航班号、火车车次及座位号、乘用车车牌号等)、返程日期、目前身体状况、联系方式等内容。经本人确认无误后,按以下流程办理:

1.教职工外出,需规范填写《郑州财经学院疫情期间外出报备表(出省市)》。

出郑州市和出河南省,个人填写《郑州财经学院疫情期间外出报备表(出省市)》,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教职工健康工作专班负责人签字审批,后交至人事处备案。

2.工勤人员外出,出郑州市和出河南省均向后勤处报备。

3.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非必要,不外出。”需要外出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郑州财经学院疫情期间外出报备表(出省市).docx

 

                         教职工健康工作专班

202111月01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