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落实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1-14 16:54:50  作者:  浏览量:78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确保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

临近年关,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西安已经封城管理,我市也出现多例病例,导致部分区域封闭,全体教职员工要清醒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

二、加强寒假期间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

全体教职工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春节和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离郑、不离豫,鼓励就地过节。少流动,少聚集,不前往境外和国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各部门(学院)要坚决落实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动态掌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三、教职工坚持“每日健康填报”

学校已建立“一人一档”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机制,各部门督促教职工每天在“完美校园APP中执行每日健康打卡,特别是入校前14天每日身体状况,

四、严格执行教职员工离郑州申请报备制度

教职工离郑行前必须向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申请,各部门按照实时疫情情况严格审批,原则上不批准离郑申请,对于批准离郑的返郑时要进行及时上报,做好个人防护。

五、相关提醒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如下情况之一者被限制进校:

1.115日起,累计7天未进行“每日健康填报”;

2. 最近14天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含所在城市);

3. 有发热、咳嗽或呼吸不畅等疑似症状;

4. 家人或密接人员有发热、咳嗽或呼吸不畅等疑似症状;

5. 接触过最近14天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亲友。

  

祝大家渡过一个温馨、祥和、健康、快乐的假期!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114

核发: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