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23 17:57:56  作者:赵登科 魏子涵  浏览量:36

为进一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322日,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有关校领导、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QH-20211101LSIT/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23095607/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QH-20211101LSIT/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23145012/output_1.jpgoutput_1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部署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会上,常务副校长张胜利围绕郑州财经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对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双师能力培养、教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通报,部署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她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切实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式发展,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

副校长张顺利、方润生围绕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对教师能力素质的培养发表了讲话,要求坚持产业需求导向与教育目标导向相统一,推动我校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培养人才,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教师要把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各部门、学院要打通融合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促进跨学院、跨学科的交叉融合、互动发展,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QH-20211101LSIT/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23112056/output_1.jpgoutput_1

校长王能民做总结讲话

校长王能民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师资队伍是教育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学校整体发展格局中具有基础性和战略性地位的核心力量。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把人才资源引进、开发、利用放在各项工作的优先位置,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教师发展体系,打造人才强校战略升级版。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立意高远、定位准确,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