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省农业厅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等中评会备案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4-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职[1995]6号),经审查,同意对省农业厅高校教师(含实验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郑州经贸职业学院教师(含实验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协会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予以备案,现予以公布。

    省农业厅高校教师(含实验系列)中评会受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人员的申报材料,评审中文、数学、物理、化学.化工、地理.地质、政治、外语、音乐、美术、生物、德育、体育、教育.心理、法学、经济、电学、计算机、轻工、农学、林学、畜牧.兽牧、管理学等22个专业教师(实验师)任职资格。省农业厅负责资格审查、下发任职通知并办理资格证书。

    郑州经贸职业学院教师(含实验系列)中评会受理本学院人员的申报材料,评审中文、数学、化学.化工、政治、外语、德育、体育、教育.心理、法学、经济、计算机、建筑.水利、管理学等13个专业讲师(实验师)任职资格。省教育厅负责资格审查、下发任职通知并办理资格证书。

    省科学技术协会工程系列中评会受理在省工商局注册的民管企业人员的申报材料,评审城建、轻工、化工、冶金、水利、电子等5个专业工程师任职资格。省科学技术协会负责资格审查、下发任职通知并办理资格证书。

    新组建的三个中评会要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职称政策,按照全省统一的相关系列申报、评审条件,认真做好评审工作,切实保证评审质量,并在评审工作结束后及时按要求报送相关评估、备案材料。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